close

很多客人來電詢問何謂深層經絡美容.和按摩有何不同.就身體部份而言.深層的經絡調理每一個動作皆會落於穴道經脈點上是不需要任何儀器.會改善身體的體質.會使身體變的健康.減緩老化的腳步.而按摩只是會讓局部舒服.經絡調理的同時若美容師捨得幫客人加入排除乳酸的產品.那麼即可達到內外兼具的美容效果.

如手臂的三陰三陽經絡的調理.整個氣血達於全身.全身會發熱.這是內在的部份.顯現於外的是手臂變瘦了.瘦了不會再胖回來除非本身體重增加.

就臉部而言.帶熱帶氣的深層經絡按摩是不需要擠或清粉刺.粉刺自然融解.就無所謂的粉刺痘痘問題.深層經絡按摩可打通氣血.大餅臉可變小.小的臉會變大.且可定型.做完臉嘴唇是呈現粉紅色的.臉則呈現健康的白亮光澤.

10月份有位美容同業的美容師.因為和我皆是使用聖凡妮這家日本公司化妝品牌而認識.她對我的技術很好奇.想要到店裡看我做客人的方式.看完之後她十分驚訝.問到妳怎麼捨得用這麼貴的產品做客人呢.美容師我認識很多.做臉費收到三仟.四仟的也沒有像妳用的這麼好.根本就沒用什麼好東西在做客人.我的回答是別人的做法我不於置評.但我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道德良心.況且好的技術一定要好的產品來搭配.效果才會出來啊.我要的是效果.這位美容師朋友現在每個星期皆固定來店裡做眼睛和臉部保養.她堅持不要任何的折扣.但產品的等級要和客人一樣.療程也要和客人相同全套保養.

深層的經絡美容.整個過程皆急不得.每一條經脈皆需打通.整個療程需2.5至3個小時.請各為要將時間挪出來.兩個星期前有位客人從中南部上來.由於時間太趕.趕搭火車回南部.效果就有打折扣.非常可惜.

今天去了趟銀行辦事情.恰巧路過一家美容瘦身中心.美容師在門口發護膚體驗388元的傳單.原價3600元.我心想為什麼會有體驗價呢(3600元的做臉可以降到388元).客人第一次的經絡調理是最難解開.最費時間的.甚至有時候單是一個肩頸僵硬的調理都需超過半個鐘頭以上才可完全解開效果才能持續有效......十幾年來在我们這理沒有體驗價.沒有商品及療程的促銷價.或是特價.有的只是實實在在的療程與技術.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客人會從那麼遠來到一間小小的美容工作室找技術的原因吧.我由衷的感謝這些年來一直支持我的客人.感謝妳们從不嫌棄我這個沒有華麗裝簧的美容室.妳们的支持就是我前進的助力.我會在中醫裡頭做更深入的研究.來回饋給大家......敬請期待省錢省事的精油泡澡喔

我不會用那種低的離譜的價格吸引妳们進來.然後包了一堆很貴得療程.買了一堆很貴的產品出去.(希望大家能了解這一點.我的一慣做法是讓妳做完整個做臉有物超所值之感.覺得真的很便宜.每個做過的人都說便宜.十幾年來只有一位客只來消費一次.其餘的客人皆有持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層經絡美容
    全站熱搜

    台北做臉樹林做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